Saturday 3 March 2012

有缘,无分?

pic.twitter.com/0NvPuzj






有我总是回想着自己正在过的生活。虽然不是最精彩的,不是最华丽的,也不是最甜蜜的,但是我已经很幸福了。比起其他什么都没有的人,我真的拥有太多,太多了。

但是人都是贪心的,得到了,就会想要更多。我也当然不例外,老是不满足,老是想要更多,老是想要得到没有的东西,得到了之后又不会珍惜,等到失去后才开始惋惜,责怪自己没守护心爱的人,事,物。但,你又能怎样?失去了,很难找得回来。就像友情,很难找到真心的朋友,友情一断,就像是把玻璃杯摔破,又想把它拼回:无论多努力,无论多真心,杯子和友情一样,永远永远都有裂痕。原本装满爱的杯子,还是会一滴,一滴地漏出来。

人生哪有什么公平可言?虽然我了解这残酷的现实,但是还是没办法接受。委屈,我真的是咽不下!忍气吞声,不适合我。我这人较直,想什么就说什么。那管他人的感受,如果把话憋在心里,可不是委屈了自己?但是,我也挺狡猾的,当然如果是对自己不利的话,又为何要说呢?

啊,人心就像海底针,摸不着,猜不透啊!

无论如何,人生只有一次,时间也不会为你倒转,所以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别让自己有机会后悔,想做什么,就放胆去做。好好过自己的人生!人生,其实是美丽的!♥

pic.twitter.com/8eS4Jh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